close
今年影展截至目前看的電影都很好看!!!
不像去年有好些覺得很摃咕
並且我要道歉
我之前還因為三木聰的關係
在msn暱稱上說高雄電影節比較厲害勒

【儘管如此,我沒做過】
加瀨亮今年擊敗切切拿日本藍絲帶影帝的電影
電影院燈一亮,我就跟小珮說"你的祖國好野蠻"
加瀨亮在【天堂失格】跟切切交手過
的確是個厲害的角色啊

【帕勒摩獵影】裡面的音樂也太好聽了

【庸人自擾】很像成人版的【小太陽的願望】
看完以後心情好好

【陌生的孩子】我還是有偷偷哭了幾次
我很喜歡克林伊斯威特說故事的方式
就是一個老先生用一種很沉穩很洞悉的方式進行著
但是非黑即白的人物性格讓我十分卡
是為了敘述流暢及故事張力而犧牲掉人物的深刻嗎
如果不要這麼平板這麼絕對我一定會更喜歡這部電影

還有今天晚上的【充氣娃娃之戀】
雖然導演拍得很一廂情願但是我喜歡
我在黑漆漆的電影院裡一邊笑一邊哭
一邊佩服阿好怎麼那麼厲害已經看過這部了

接下來還有5部電影在等我哩
老闆對我好好睜隻眼閉隻眼讓我翹班看電影也應該在這裡感謝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ing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