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兩星期都在看電影
這兩星期看了有7部了
昨天看的是【力挽狂瀾 The Wrestler】

雖然同行的朋友都不太喜歡
但是這部電影後座力好強
我今天還是一直在眼前浮現Mickey Rourke的臉
我跟朋友說
如果我是他
我也會作一樣的事
對他而言,摔角雖然是一個作戲的世界
卻給了他真實的活著的感覺
如果我的MJ可以選擇
也許他也願意死在籃球場上
只是真實人生哪來這麼多戲劇時刻

Mickey Rourke演得真好
把榔頭的孤獨憤恨追悔無力瘋狂演得真好
(他有在演嗎?)
電影最後他奮力一跳卻嘎然而止的黑畫面整個撞上我
久久久久說不出話,只能哭

我很喜歡電影中大量從背後跟拍的鏡頭
維持一種非常冷的旁觀感
反而顯現了Mickey Rourke把我拉進榔頭世界的演出有多棒
Last Days裡也有很多這樣的鏡位

Mickey Rourke很棒
但我這一票也投給了Sean Penn
他在Milk裡太強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ing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