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三部電影DVD今天送來了
半夜兩點不睡覺
卻整理起我的碟

體育的歸一落
~~這一落我還要買進Nadal的幾場重要比賽
電影的歸一落
音樂的歸一落
然後看到一張Radiohead 2003在Glastonbury Festival的Live DVD
最近這一個月我的iPod一直重複聽Hail to the Thief
以前不知怎麼很是忽略這張專輯
最近卻完全被迷住
這場表演唱了很多Hail to the thief的歌
因為完全不記得我有這張DVD
所以雖然明明是自己的東西
卻有撿到寶的感覺!!!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

今天也很受小聶的刺激
我看似閑靜知足的生活其實是停滯不前嗎
我就這樣變得安逸 懶惰 布爾喬亞了嗎?
真可怕...

快過生日了
我要送給自己很重要的禮物
停一停
想一想
永遠有重新開始的勇氣跟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ing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