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有時覺得孤單
但是孤單也不會讓我們拿槍轟掉自己的腦袋
所以他當時是在想什麼呢
一定有更多更複雜的事情讓他這麼做
或是更多更簡單的事情

我應該為自己仍有著青少年式的煩惱而覺得羞恥
或者寬容些
說這樣的煩惱是羞不是恥
我應該早就知道很多事
比如總是很難找到人
想吃的東西想看的電影想旅行的地方想聽的歌可以剛好跟我一樣
我應該要習慣

如果說我有時覺得一千三百年前的李白先生比今晚同桌吃飯的友人更能理解我
可能真的太過誇張了

維基百科說李白是水瓶座蘇東坡是山羊座
真妙
這是我今天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ing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