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不住,一個人去頂樓抽煙,
熱天過後,傍晚的天色有一種末日的奇麗。
頂樓的風吹得好舒服,下班時間了,人車光影在高樓下流動著,世界離我遠遠遠遠的。
莫名地我覺得感傷。

哭的時候我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然後,想起來,原來又是七月了。
原來腦袋忘記的,心裡都記得。

幾年了,終於我們也變成毫無關係的關係。
幾年來,我在這世界裡翻騰打轉,身上多了些摩擦的痕跡,你看見了一定也覺得陌生。
幾年來我在別人身上尋找和你相同的氣味,漸漸變成一個人,漸漸習慣一個人。

我已經可以不難過,
我已經不太想起你,
除了這種特別寂寞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linge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